/巨匠美語師資評價Angelina│吃午餐英文怎麼講

巨匠美語師資Angelina在課程設計上相當講究,要上每位學生用標準的發音說出英文,所以特別注重發音的部分,不管是單字、文法、片語,皆要求學生的咬字要正確,這也讓巨匠美語評價Angelina特別稱讚。也因Angelina巨匠美語師資,課堂中也會打造活潑氣氛,讓學生在無壓力的環境下學習,像是本堂的吃午餐英文怎麼講!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Angelina│吃午餐英文怎麼講.png

巨匠美語師資 標準美式發音

巨匠美語師資Angelina豐富的教學經驗,明白口音是台灣學生的障礙,讓大家不敢主動的說英文,於是巨匠美語師資將課程融合生活情境,並且適時給予學員鼓勵和信心,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說出標準的美式發音,課堂越後面大家也對英文漸漸地產生更大的興趣。
 

巨匠美語評價師資 互動式教學

巨匠美語師資Angelina講究互動式教學,重視學生的生活英文的能力,會希望大家能利用課堂的時間用英文分享學習心得,希望大家能越來越進步,教學範圍除了配合課綱,也會補充美式的片語單字,增加學生的美與知識,所以吃午餐英文怎麼講一定要鎖定這一篇!
 

吃午餐英文怎麼講 實用例句

● What do you like for lunch ?

● I like Noodles for lunch.

 

吃午餐英文怎麼講 實用單字

吃午餐英文-實用單字

Hamburger

漢堡

French fries

炸薯條

Fried chicken

炸雞

Sandwich

三明治

Pizza

披薩

Vegetable

蔬菜

Toast

吐司

Noodles

麵條

Rice

米飯

Bread

麵包

 

吃午餐英文單字很多,小編集錦了老師授課的部分內容,想瞭解更多歡迎點選下方巨匠美語師資Angelina,在巨匠美語的麻辣鮮師明星賽影片。最實質的吃午餐英文教學內容,就看巨匠美語師資Angelina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學英文大平台唷!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
[其他巨匠美語課程如何
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