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評價Jane│英文讀音免費學懶人包

巨匠美語師資Jane認為,在巨匠美語學英文基本功就是英文讀音!如果沒有把英文讀音學好,背的單字再多,文法在強也很難說出流利的英文,所以Jane在教學的過程中,會透過會話或發音課程,教導學員正確發音技巧,並強調巨匠美語評價時常討論的英文讀音的音調要如何分配。

螢幕快照 2017-05-01 下午6.18.46.png

巨匠美語師資 擅長利用字卡、圖像式教學

Jane不單單是受學員喜愛的巨匠美語師資,還是麻辣鮮師明星賽受歡迎的師資,因為補過她課的學生,都認為自己的英文讀音進步很多,也很感謝Jane不只教讀音,也會額外補充單字,課堂中也時常利用字卡的方式加強學員對單字和英文讀音的記憶,讓學員一致推薦巨匠美語師資Jane

巨匠美語評價師資 英文讀音影片教學

Jane教學活潑、有耐心,從影片中就可看出他與學生的互動相當多,除了要他們分組與學員之間相互練習英文讀音,自己也會從旁聽他們的發音有無正確,事後個別進行一對一的輔導加強,這樣巨匠美語評價相當推薦!不只推薦他是優秀的巨匠美語師資,也是讓學員可以充分練習英文讀音的好老師。

英文讀音 免費學懶人包

英文讀音單字列表

a__e

e__e

i__e

o__e

u__e

bake

mete

bike

coke

cute

tape

dene

pine

roke

tube

name

pete

like

cope

mute

 

英文讀音不會念沒關係,巨匠美語評價推薦的教學影片下面就有,歡迎大家邊看影片邊看小編整理的表格資料,現在就跟著巨匠美語師資Jane一起學英文讀音吧!看看自己平常的唸法是不是正確,不是的話這裡的英文讀音免費學懶人包就趕快包走吧~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
[其他] 巨匠美語課程如何
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