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巨匠美語師資評價Cassandra|帶你說好英文自然發音
一走進巨匠美語,巨匠美語師資之中首推氣質優雅的Cassandra老師了,熟稔英文自然發音的她,擔任巨匠美語師資多年。不僅授課經驗豐富,更擅長結合字卡遊戲融入英文自然發音教學,讓單調的英文自然發音變得無比有趣哦!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Cassandra.png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自然發音好好玩
巨匠美語師資Cassandra老師,帶動全班同學紛紛起來尋找關鍵單字在哪裡?同學們找到關鍵單字之後,更加強一對一修正發音搭配一再跟讀,幫助同學們把英文自然發音牢記在腦海裡,輕輕鬆鬆上課就能搞懂英文自然發音哦!

巨匠美語師資|英文自然發音好好學
學了一堆單字,只拼單字,卻不會英文自然發音嗎?英文單字背過了卻不知道怎麼唸?這時候有沒有學過英文自然發音,就是學英文的關鍵了。巨匠美語師資Cassandra老師,示範英文自然發音技巧,更傳授長母音與複合子音的秘訣,強調英文自然發音的邏輯概念。巨匠美語師資Cassandra老師,推薦給渴望學好英文自然發音的你,不可錯過Cassandra老師的英文自然發音課。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自然發音的雙母音
英文自然發音的短母音,即A【æ】、E【ɛ 】、I【ɪ】、O【a】、U【ʌ】。

然而,英文自然發音中,同時出現雙母音的時候,(a-e、a-i、u-e、ea、ee、oa、ie、ue等),又該怎麼唸呢?英文自然發音最基本的記憶法,就是同一個音節兩個母音時,唸第一個母音的字母音,第二個母音不發音。

巨匠美語師資|英文自然發音的複合子音
英文自然發音之中,跟雙母音一樣情況就是複合子音,兩個字母排在一起且發一個單音時起,英文自然發音稱為「複合子音」。例如:th 的發音 t 本來唸「ㄊ」,h 本來唸「ㄏ」,合在一起時 th 卻成了和原本兩個字母完全不同的 音,分成無聲時的th和有聲時的th。

複合子音根據位置於字首、字中、字尾,發聲方式還有分有聲與無聲,英文自然發音類似複合子音,還有th、ch、wh、gh、ph、dg等,有興趣多學更多複合子音的話,可以來找巨匠美語師資Cassandra老師學習英文自然發音哦!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評價最高課程ECAM

分享巨匠美語評價&菁英美語&威爾斯美語...

新竹巨匠美評價好嗎?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