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評價Stephen10分鐘帶你了解英文起源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的Stephen老師,有著英俊的外貌以及特別的時尚風格,並有著一口性感的口音,在巨匠美語評價中有著很高的評價。Stephen老師與眾不同之處不僅僅與此,他比其他老師更加注重學員們的發音以及整個英文學習的過程,讓我們來了解一下Stephen老師所帶來的英文起源。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Stephen|10分鐘帶你了解英文起源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 善用故事教學

巨匠美語師資Stephen老師,喜歡使用故事帶領巨匠美語學員了解英文學習的方式,引發巨匠美語學員本身的獨立思考,進而學習英文。像是以『英文起源』來學習英文,使用另類的教學方式來吸引巨匠美語學員學習英文的興趣。

巨匠美語評價 課堂趣味性

在巨匠美語評價中,Stephen老師的評價為何如此的好?他了解英文起源對於英文的重要性,在影片當中介紹了英文起源發展的過程,並且用故事的方式將其解釋出來,這就是巨匠美語評價中提到的Stephen老師的獨特性。

英文起源是什麼? 巨匠美語師資Stephen帶你學習

英文起源從Germanic(日耳曼語)開始,發展成是所謂的Old English古英文),最終演變成成今日的Modern English(現代英文)。其中經歷過了與French(法文)、Greek(希臘文)以及Latin(拉丁文)的融合,這些英文起源造就了今天英文的複雜以及多元化。

相信各位看完巨匠美語師資的Stephen老師教完英文起源,一定對英文有著更深層的認識,是否讓你對英文更感興趣了呢?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評價最高課程ECAM

分享巨匠美語評價&菁英美語&威爾斯美語...

新竹巨匠美評價好嗎?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