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評價Jonathan│各種水果英文名教學
巨匠美語師資Jonathan因豐富的教學經驗,懂得將巨匠美語評價中學生討論高的學英文弱點,做一系列的學英文規畫,例如從基礎的各種水果英文名教學開始。符合巨匠美語師資會幫助學生培養獨立思考的特點,在表達英文上也會更加進步不退縮。
 

巨匠美語師資Jonathan

 
巨匠美語評價 師資教學分享
 
豐富的教學經驗正是巨匠美語師資Jonathan的特色,課堂中會不時分享案例,來幫助需要加強英文的學生,並提供一些學英文的技巧,好提升在巨匠美語評價中強調的英文會話、相關證照
 
巨匠美語師資 教學幽默風趣
 
巨匠美語師資Jonathan很注重學生的聽力和口說,所以在詞彙上非常講究,會希望學生可以說出一口流利且標準的英文。同時為了提升學生學英文的興趣,巨匠美語師資在教學上相當幽默風趣,要讓大家可以在歡樂的氣氛下學英文
 
各種水果英文名-例句
 
l   你喜歡吃水果嗎?
Do you like fruits?
 
l   你喜歡什麼水果?
What kind of fruits do you like to eat ?
 
l   你什麼時候吃水果?
When do you eat fruits?
 
各種水果英文名-詞彙
 
Pomelo
柚子
Passion fruit
百香果
Dragon fruit
火龍果
Durian
榴槤
Grape fruit
葡萄柚
Logan
龍眼
Sugar fruit
釋迦
Star fruit
楊桃
 
各種水果英文名在巨匠美語評價中也被彙整過,今天透過巨匠美語師資Jonathan在一次的教學,可以讓網友更加認識各種水果英文名,除了加深單字印象之外,更提供各種水果英文名常用的英文例句,現在就來學習巨匠美語師資Jonathan所教的各種水果英文名吧!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