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評價Sandra電視節目英文立即學
擁有豐富巨匠美語評價推薦的企業包班教學經驗,和參與許多企業舉辦的Corporate camp巨匠美語師資Sandra。平時用輕鬆的方式讓巨匠美語學員享受學英文的樂趣,更榮獲巨匠美語師資比賽實驗組第三名。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Sandra

 

巨匠美語評價 師資首創WIPPEA教學法

 
巨匠美語師資靈活運用WIPPEA教學法,以主題式情境課程帶領學生英文會話!本堂Sandra老師採用大家喜愛的音樂、電影、電視節目英文做課程規劃,從認識基本英文單字、英文會話、英文文法、互動英文遊戲,讓學生主動用英文對話。
 

巨匠美語師資 學員慕名而來

 
Sandra老師除了教學細膩、耐心之外,活潑又積極的個性,著重學生的英文會話部分,不僅主動去認識在座的各位和追蹤進度,讓許多學生衝著巨匠美語評價指名上她的課。
 

電視節目英文 詞彙立即學

 
Reality show
真人實境秀
News
新聞
Sports events
體育賽事
Game shows
綜藝節目
Soap opera
肥皂劇
Sitcom
情境式喜劇
Talk shows
脫口秀
Children’s programs
兒童節目
 
課堂中老師和學生的英文對話 ,不斷的運用電視節目英文、音樂英文、電影英文等字彙來加強記憶,搭配字卡和Bingo互動遊戲加深前面巨匠美語師資所教的內容,最後再請學生上台做英文會話的發表,達到最有效的實質活用!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