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馬克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開啟他人生成長的重要利器

巨匠美語評價-英語讓插畫家開說人生的新樂章

馬克雖是知名插畫家,但英文卻是他的罩門!!想創作英文內容也無法~巨匠美語讓他開啟學英文旅程~快來看看馬克巨匠美語評價經驗談~~喜愛畫畫的馬克總是道出上班趣事與心理OS,「靠」系列更是讓馬克得到更多上班族的認同。但是鑽研於美術、插圖繪畫的馬克,從來沒有想過英文會是影響他人生道路重要利器。 馬克在巨匠美語打通了任督二脈,開啟人生第二道新世界,一同看看馬克在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為五斗米靠腰,英文還是要顧好
推出新書「老闆不願透露的事」的 Mark,在新書中新創一個角色:新世代老闆 William,用以反映時下企業主對員工的需求:除了工作技能,評價英文能力真的不可少,成功創業的 Mark 真心推薦給所有職場人士!學英文甭怕,選對方法,誰都可以簡單又輕鬆達成目標,想和Mark一樣輕鬆烙英文嗎,快諮詢適合你的學習之道。


從沒想過,美術設計也要
講英文
從小對畫畫、美術設計充滿熱情的 Mark,一路都很幸運能做與自己興趣相投的事。大學聯考之際,策略性的考科準備,讓他棄讀英文科目,最終也成功用術科和數學拉高聯考分數,進入理想大學。畢業後,順利進入職場,憑藉努力晉升為 AD (創意總監),但挑戰隨即而來,因升任主管級,他必須定期向國外老闆報告部門進度,且常需到外商公司作英文簡報,英文能力是一嚴峻的挑戰,這樣的契機,讓Mark重新拾起英文學習。


從英文關鍵字  建立開口說的自信
Mark 歷經國內幾家大型廣告公司的磨練後自行創業,一開始從 Free lancer (自由接案者) 接案開始,期間,與2位好友共同請了一位外籍老師展開英文自救計畫,幾堂課後,Mark終於敢開口講英文,這年他30歲。之後,Mark 一人獨自到美國自助旅行,歷經一趟充滿驚奇的旅行,Mark 因此重生,瞬間打通英文的任督二脈! Mark 終於知道:美語溝通要先抓住要表達的重點,且要儘量抓住「重要關鍵字」,就算不是完整句子也能溝通,這樣的領悟也建立了他學習美語的信心。


學英文主動出擊  成效升級
隨著網路資訊發達,很多知識來自世界各地,多數資料經過翻譯後原意不在,更令人在意的是時效,Mark 決定不要再等,他要快又有效的學習英文,還要能配合他的時間,比較過後,Mark 選擇了巨匠美語線上家教,對巨匠美語評價是,學了4個多月,每堂課60分鐘的學習,讓他已能自然而然開口說英文,老師會針對他所講的內容立即指導,讓學生們學了可以馬上用,現在,Mark 喜歡烙英文,上課、生活、工作輕鬆應對,自信表達。

看了馬克在巨匠美語評價的過程,讓他的生活、工作都能輕鬆應對,就連畫英文插畫也能通,你也想像馬克一樣嗎?學會英文讓你插畫更不同!!

快來跟著馬克一起在巨匠美語學英文吧!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