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評價Ravi-預算英文掌握,生活大輕鬆

遠看高大壯,近看笑的和藹可親,這是巨匠美語師資Ravindran,也被巨匠美語學員們親切的稱呼為Ravi老師。在台教學超過10年,Ravi老師在巨匠美語評價中也是非常優秀,今天向大家所介紹的是Ravi老師課堂,從掌握生活預算中來學習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Ravi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Who is Ravindran

加拿大籍的Ravi老師,原先在大學時期主修materials engineering,來台教學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對於台灣學員的英文水平有很深的理解。喜愛利用時事議題、生活議題等做為上課的題材,讓學生不僅僅在課堂上有機會學習英文之外,同時也引發學生思考,這也是為什麼巨匠美語評價中大家都喜愛Ravi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Ravi老師的評價

巨匠美語學員們對Ravi老師的評價一直都非常好,課堂題材豐富,深入簡出,會引導巨匠美語學員回答問題,讓學員對英文有更深的印象。很有幽默感,會在課堂上開開自身、家庭、學員等玩笑,課堂上不會感覺到枯燥乏味。這也是為什麼Ravi老師在巨匠美語評價中非常好的原因之一。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Ravi老師的預算英文課堂

從掌握預算學英文,老師將預算英文的因素分成各個細項拆開,介紹各個英文單字,並且最終讓學員自己嘗試用英文做出自己的預算表。做出了真實(Realistic)的英文預算表後,讓學員回去自行思考一個夢想(Dream)的英文預算表。在課堂上掌握預算英文的學習,並且在離開課堂後再度複習一次加深記憶。快來跟評價優異Ravi老師一起學預算英文吧!

 

巨匠美語評價|掌握預算的英文單字

單字

翻譯

單字

翻譯

Income

收入

Expenses

開銷

Salary

薪水

Rent

房租

Investments

投資

Insurance

保險

Savings

儲蓄

Entertainment

娛樂

 

 

Transportation

交通

 

 

Utilities

生活必須品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評價最高課程ECAM

分享巨匠美語評價&菁英美語&威爾斯美語...

新竹巨匠美評價好嗎?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