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評價Paz|學會45單字背誦不再困難

巨匠美語師資Paz的第一評價是什麼?在巨匠美語評價中可以知道,Paz老師就是充滿無限活力及精神的女老師,完全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態度及熱情。口音清楚、授課經驗豐富的Paz老師,是你在巨匠美語評價中的最好選擇之一。今天她所分享的是單字背誦的方式。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Paz|學會4步5招單字背誦不再困難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 分享自身學習經驗

Paz老師的課堂簡單易懂,利用自身的經驗以及身邊的人事物當作巨匠美語的課堂教材,讓學員能夠快速的進入狀況。在熱情的巨匠美語師資Paz老師的教學下,學員們不會因為害羞而不敢溝通,反而更加願意開口說英文。

巨匠美語師資 發音清晰 中英皆可

身為巨匠美語師資的Paz老師,講話清楚可聽,發音清晰確實。對於巨匠美語學員來說,她自身就是最好的表率,克服了在巨匠美語評價中所討論的『對英文開口說的恐懼』。

單字背誦好困難? Paz與你分享單字背誦的訣竅

Paz老師今天帶你學習單字背誦的訣竅,以下她設定了一些單字背誦的方式:

  1. Write it down.

將單字寫下來。

  1. Write the definition

將定義寫下來。

  1. Make 16 different sentences.

16個不同的句子。

  1. Use it as often as possible.

盡可能的多加使用。

簡單易懂的單字背誦方法

Look(觀看)àRead(閱讀)àCover(覆蓋)àWrite(默寫)àCheck(審視)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評價最高課程ECAM

分享巨匠美語評價&菁英美語&威爾斯美語...

新竹巨匠美評價好嗎?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