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巨匠美語師資評價Iris│職業名稱英文常見說法
Iris是一位教學認真仔細備課的巨匠美語師資,與學員互動親切零距離感,懂得設計課堂活動幫學員增加實際的生活運用,是巨匠美語師資評價裡頭相當受歡迎的師資,本堂課採用職業名稱英文讓學習不再只是書本上的學習。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Iris

 

巨匠美語評價師資 擅長補充教材

Iris為了增加學員的練習機會,課堂上會多讓巨匠美語學員開口說英文,像這次職業名稱英文常見說法,巨匠美語師資Iris就運用了英文會話來幫助學員,不單單只是職業英文單字,連對話例句也有納進去,教學法兼具巨匠美語評價講求的實用性與創造性!

 

巨匠美語師資 WIPPEA專業教學

巨匠美語師資Iris活用WIPPEA教學法,曾被巨匠美語評價討論版廣傳他的教學影片,更曾參加巨匠美語師資的比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成績。因為平易近人的個性,會適時鼓勵學生,並且找出學英文的方法來克服學習障礙。

 

職業名稱英文常見說法—例句 (Jobs/Occupations)

A:What does she/he do?
B : She/He is _________.
 

職業名稱英文常見說法—職業英文單字

A delivery person 送貨員
An office worker 上班族
A homemaker 家管
A carpanter 木匠
A mechanic 機械師

以上,巨匠美語師資Iris運用技巧式引導學員,練習職業名稱英文發音,以及職業名稱英文的相關文法例句,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成功讓不敢開口說英文的學員,也能說出一口流利的對話,想要有自信的表達英文嗎?現在就來看看巨匠美語師資Iris所教的職業名稱英文常見說法吧~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
[其他] 巨匠美語課程如何
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arrow
arrow

    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